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建埃及分公司发布2020-2021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22年01月21日08:5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开罗1月21日电 (记者周輖)中建埃及分公司日前正式发布《建证友谊:中国建筑服务埃及可持续发展报告(2020-2021)》。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三年主持编制和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该报告分为中英阿文3个版本,系统回顾了2020年以来中国建筑在埃及建设、经营过程中积极履行经济、环境和社会责任,助力埃及可持续发展的实践成效。报告共分为8个版块,依次为致利益相关方的一封信、可持续发展管理、责任聚焦、精品工程的匠造者、多元文化的传承者、安全绿色的守护者、和谐社会的推动者以及未来展望。

报告特别聚焦疫情期间中国建筑迎难而上,高效率高品质完成“非洲第一高楼”的封顶建造,同时积极开展文化交流活动,推动构筑中埃民心沟通“幸福桥”的相关情况。 报告还通过一系列真实故事和生动案例,展现了中国建筑对员工权益、员工生命安全和健康的重视,以及对绿色建筑理念的不懈追求与成功实践。

(责编:王禹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