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东帝汶宣布将派运动员参加北京冬奥会

2022年01月05日20:1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1月5日电 (记者孙广勇)1月5日,中国驻东帝汶大使肖建国会见东帝汶青年和体育国务秘书阿布朗,就东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等事宜交换意见。

肖大使向阿布朗介绍了中国筹备冬奥会的情况,表示多国领导人、运动员及各界人士纷纷表达对北京冬奥会的支持与期盼,中国将向世界呈现一场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

阿布朗感谢有关北京冬奥会的介绍,表示东运动员将参加冬奥会的滑雪比赛,东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将组团前往中国。

肖大使预祝东代表团赴华参赛顺利,运动员取得良好成绩。

会见后,肖大使和阿布朗一同接受了东国家通讯社、国家电视台等现场多家媒体采访,双方共同宣布东方将派出一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冬奥会滑雪比赛。肖大使特别强调,东作为赤道热带国家,能积极参加冰雪项目运动,这是对奥林匹克精神的最好诠释。

(责编:高歌、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