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奥委会发布官方声明支持北京冬奥会

2021年12月16日18:4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2月16日电 (记者王磊)当地时间12月14日,南非奥委会发布支持北京冬奥会官方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针对近期国际社会上外交抵制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声音,南非体育联合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SASCOC)完全支持国际奥委会(IOC)发布声明所秉持的立场:奥运会和运动员参赛应当超越政治。

作为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为本国运动员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做好准备仍是我们的工作重心。

南非体育联合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巴瑞·亨德里克先生表示:“南非奥委会的核心关切仍然是派遣队伍参加奥运赛事,我们当前正致力于相关资格赛,确保我们的运动员能参加北京冬奥会。”

第24届冬奥会将于2022年2月4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