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独立30周年图片展在京开幕【3】

【查看原图】
哈萨克斯坦青年演奏冬不拉。人民网记者 杨倩摄
哈萨克斯坦青年演奏冬不拉。人民网记者 杨倩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21年12月15日16:44

人民网北京12月15日电 (记者杨倩)哈萨克斯坦共和国独立30周年图片展14日在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举行。图片展展示了哈萨克斯坦独立以来在政治、外交、经济、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馆临时代办穆拉提·穆库舍夫和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副主任张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穆库舍夫指出,哈萨克斯坦于1991年12月16日独立。哈萨克斯坦自独立以来,在民族领袖纳扎尔巴耶夫和现任总统托卡耶夫方针政策的引领下,通过全国人民的不懈努力,转变为经济蓬勃发展、民主改革成功、政治稳定、民族和宗教团结的现代化国家。

张华在致辞中说,青年交流是两国关系的重要内容,是推动中哈友好的重要力量。 希望中哈两国青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深化互学互鉴,密切协同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关系向更高水平迈进,不断开辟两国关系健康发展的广阔前景。

分享到:
(责编:王禹蘅、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