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创两个月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最高纪录

2021年12月08日10:2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以色列卫生部7日发布报告说,6日全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19例,这是两个月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最高纪录。

据以色列《新消息报》报道,以色列卫生部7日发布报告指出,全国疫情形势出现反弹,6日又有719人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这是10月份以来单日确诊病例最高纪录。报道称,确诊病例增加是因为奥密克戎病毒进入了以色列。卫生部专家7日召开会议具体研究对免疫系统受损的人打第四剂疫苗。

报道说,以色列是全球第一个向民众大规模提供第三剂疫苗的国家,7月底以来以色列确诊病例大幅下降。但由于奥密克戎病毒的侵入,全国疫情形势出现反弹,到本周一,全国确诊奥密克戎病毒感染病例和疑似感染病例共42例。(安国章)

(责编:高歌、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