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国家能源集团龙源南非公司捐款500余万兰特帮助当地政府解决居民用水难题

2021年11月26日20:0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1月26日电 (记者王磊)南非北开普省雷诺斯特贝格(Renosterberg)市政府近日向国家能源集团龙源南非公司(简称“龙源南非”)发出一封感谢信,向他们在改善当地居民用水条件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据悉,此前该地区的居民主要靠地下水供应日常用水。受限于基础设施水平,供应量只能满足约50%的日常需求。在了解到这一困难后,龙源南非与当地市政府积极沟通,捐款560余万兰特(约合人民币255万元),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和人员培训,帮助当地顺利启动供水设备升级项目。

目前设备升级第一阶段工作已完成,不仅满足了当地居民的用水需求,还通过太阳能水泵降低了对电力的消耗。

当地市政府在感谢信中说,“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项目即将完成,并借此机会感谢龙源南非公司该项目大力支持,他们帮助当地居民解决了燃眉之急。”

(责编:王禹蘅、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