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东北部成品油管道项目进展顺利

2021年11月26日09:1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11月26日电 (记者孙广勇)泰国东北部成品油管道工程是泰国的能源战略项目,也是泰国成品油运输系统的重要基础设施之一,项目建成后,将提升泰国能源安全性,改善泰国东北部地区的成品油供应状况,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为加快泰国东北部成品油管道项目建设,施工单位中石油管道局项目部于8月18日开展了“决战100天,夺取抗疫保产双胜利”的劳动竞赛活动。项目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现场施工,施工作业机组与各类施工机械紧锣密鼓,争分夺秒抢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凝心聚力保目标。

经过项目全体参建中泰员工的共同努力,11月25日,决战100天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并取得预期的效果,目前泰国东北部成品油管道项目综合进度为92.93%,安全人工时超800万。

此次活动正值泰国雨季,再加上第三波新冠疫情持续蔓延,项目进度和疫情防控压力空前,项目部积极调动各方力量,制定有效措施:一是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确保各施工单位按计划投入施工人员和设备;二是确保疫情防控到位,实行定期和不定期的核酸快速检测抽查,确保项目现场疫情受控;三是加强监管,规范施工,加大现场检查的力度和频次。百日攻坚劳动竞赛过程中,全体中泰员工全身心投入,克服重重困难,实现了预期的目标。

此次活动顺利完成后,泰国东北部成品油项目部全体中泰员工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积极推进项目施工进展,秉承“担当、奉献、创新、共赢”价值理念,确保项目整体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实现2022年初项目顺利投产,改善泰国东北部地区的成品油供应状况,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并加强泰国、老挝、中国等相邻国家的能源互联互通,推动“一带一路”建设。

(责编:高歌、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