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4683万例 疫情热点地区向西部和北部转移

2021年11月12日09:0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11月11日电 (记者李志伟)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1月11日下午6点,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46839596例,死亡759602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70782例,新增死亡956例。

美联社报道说,受德尔塔毒株的影响,美国西部和北部一些州住院病例和确诊病例出现上升,这是今年冬天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令人担忧的迹象。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热点地区从南部向西部、北部转移。随着冬季到来,美国西部、北部的人们在室内活动的时间更多,而室内空气流通差。报道说,波士顿的地方官员关闭了一所小学以控制疫情,新墨西哥州和科罗拉多州的医院因患者涌入而不堪重负。

(责编:王禹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