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在首都曼谷建设大型安居房项目

2021年11月11日14: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泰国首都曼谷丁丹区的大型安居房项目效果图。泰国国家住房管理局供图

人民网曼谷11月11日电 (记者孙广勇)11月10日,位于泰国首都曼谷丁丹区的大型安居房项目开始施工,随着旋挖钻机缓缓启动,第一棵桩的钻孔徐徐形成,标志着该住宅楼项目由前期临建阶段转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

该项目是泰国国家住房管理局实施的安居房工程,共分为七个区,其中A区建设5栋楼,目前开工的A1栋住宅楼建筑高度最高处105米,是目前为止泰国民生工程第一高楼,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

该项目是泰国重点民生工程之一,其中A区建成后可以为近4000户居民解决住宿生计问题。项目规划为高密度高层住宅并配有体育场、商业街与市政配套公园,致力于打造空间布局合理、外观新颖亮丽、舒适宜居的优质住宅区。

项目由中国中铁十局和绿泰建筑有限责任公司、阿库拉·端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联营体中标,中铁十局负责项目的实施。曼谷丁丹区大型安居房项目所有七个区竣工后,将解决曼谷市近四万居民住宿生计问题。

(责编:王禹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