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厄瓜多尔华侨华人举行活动祝愿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2021年11月11日14:0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网基多11月11日电 厄瓜多尔华侨华人联合会等侨团近日在厄首都基多北部的赤道纪念碑园区举行活动,祝愿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圆满成功。旅厄华侨华人、驻厄中资企业代表、当地友好人士以及汉语学校师生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参与者穿着五色服装手拉手摆出奥运五环图案,当地舞者表演了代表着喜庆和祝福的民族舞蹈。活动最后,中外参与者用中文喊出了活动的口号:“中国加油,北京加油,体育健儿加油,一起向未来!”

活动组织者、厄瓜多尔华侨华人联合会执行会长施建武表示:“我们在北京冬奥会来临之际举办这次活动,就是为了在厄瓜多尔讲述北京冬奥的故事,这是我们为促进中厄友好作出的努力,也是我们海外华侨华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责编:刘叶婷、崔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