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曾凡华同巴新代理总理埃奥签署两国政府间经济技术合作协定

2021年09月26日09:0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堪培拉9月25日电 (记者陈效卫)9月24日,中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曾凡华和巴新代理总理、外交与国际贸易部长埃奥在巴新外交部共同出席两国政府间经济技术合作协定签字仪式,代表两国政府签署旨在支持巴新经济社会发展的合作协议。

曾凡华大使在致辞时表示,合作协定的签署是中巴新双边交往和务实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再次证明中国和巴新是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好朋友、好伙伴。下个月,两国将迎来建交45周年,我们期待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深化双方友谊与合作,为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和利益。

埃奥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巴新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双方签署合作协定将助力巴新建设发展,造福当地民众。今年是中巴新建交45周年,巴新愿进一步深化两国在基础设施、能矿、卫生等领域务实合作,加强“一带一路”与“联通巴新”战略对接,推动双边关系迈上新台阶。

(责编:崔越、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