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节气断崖式降温来了 盘点各国冬日限定的冰封奇观       

【查看原图】
加拿大业余摄影师Cody Roy在加拿大耶洛奈夫零下35度的野外将一瓶沸水洒出,温度骤降使得泼洒而出的沸水瞬间冻结,形成一道冰晶拱门,在阳光的照射下,染上橘色的冰桥就像是一道凝固的彩虹,十分惊艳。(ICPhoto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加拿大业余摄影师Cody Roy在加拿大耶洛奈夫零下35度的野外将一瓶沸水洒出,温度骤降使得泼洒而出的沸水瞬间冻结,形成一道冰晶拱门,在阳光的照射下,染上橘色的冰桥就像是一道凝固的彩虹,十分惊艳。(ICPhoto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20年12月07日08:37

人民网讯 2020年12月7日迎来“大雪”节气,标志着仲冬时节正式开始,冬季北风继续让严寒“加码”,断崖式的降温接踵而至。虽然冬日冰雪天气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但是也造就了独特的冬日景观,这些冬日限定的冰封奇观,时间仿佛瞬间被凝固。

分享到:
(责编:张信凤、刘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