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中国文化中心2020年线上汉语培训结业

【查看原图】
8月15日,毛里求斯中国文化中心举办2020年线上汉语培训结业仪式。图为出席活动的汉语班学员。
8月15日,毛里求斯中国文化中心举办2020年线上汉语培训结业仪式。图为出席活动的汉语班学员。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20年08月17日16:34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8月17日电(记者吕强) 路易港消息:15日,毛里求斯中国文化中心举办2020年线上汉语培训结业仪式。本次结业仪式在形式上做了创新,不同于以往以歌舞表演、诗朗诵等节目为主的联欢,而是结合当前防疫形势和中心工作需要,举办以“如何提升线上培训及活动水平”为主题的汉语研讨会。研讨会上,当地汉语学员们踊跃发言,在练习汉语、展示学习成果的同时,也对中国文化中心未来工作提出了建议。

毛里求斯中国文化中心张新红向努力克服重重阻力、坚持完成线上汉语学习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向今年一直在中心恪尽职守的两位汉语教师刘博文、马良表示感谢。张新红表示,自今年3月毛里求斯受到疫情影响开始实施封锁状态,中国文化中心将包括汉语班在内的部分培训和活动转为线上,开启了全新的工作模式。未来一段时间内,线上培训和活动仍将成为中心工作的重要手段,希望学员积极建言献策,推动中心更好地开展工作。

据了解,在疫情期间,毛里求斯中国文化中心的汉语教学和文化活动并未中断,“云游中国”系列旅游文化周、儿童抗疫绘画“云”展览、线上绘画书法班等活动受到当地民众、华侨华人的欢迎。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