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完成第18次轮换交接

【查看原图】
权力交接仪式现场(黄礼明摄)
权力交接仪式现场(黄礼明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20年08月15日10:02

人民网贝鲁特8月14日电(丁文栋、刘雄马、雷洋)中国第18批与第19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指挥权力交接仪式14日在黎南部辛尼亚村中国维和部队营区举行,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副司令欧文·阿里耶蒂、中国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出席。

交接仪式上,阿里耶蒂检阅了中国赴黎维和部队,从中国第18批赴黎维和部队指挥长高朝宁手中接过联合国旗,郑重交给中国第19批赴黎维和部队指挥长杜嘉。

受新冠疫情影响,中国赴黎维和部队今年任务轮换推迟了近3个月,第19批维和部队第一梯队人员于7月28日抵达任务区,在结束14天的集中隔离后与第18批维和部队官兵进行工作交接。中国第19批赴黎维和部队第二梯队预计本月18日抵达黎巴嫩。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