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圣多纳托医院集团感谢中国医生援助物资

【查看原图】
意大利圣多纳托医院集团感谢中国医生援助物资
意大利圣多纳托医院集团感谢中国医生援助物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20年04月15日19:53

人民网米兰4月15日电(记者 韩硕)当地时间4月15日, 米兰圣多纳托科学研究医院收到了来自北京安贞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和意百健中意创新中心等医疗机构专业人士捐赠的五万多只医用外科口罩和两百件医用防护服。捐赠这批物资的十多位医生,是以个人名义向圣多纳托医院进行捐助。 这些医生都曾前往意大利该医院进行交流培训, 见证了中意友谊的发展,他们也希望在此次疫情期间能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疫情期间,许多中意友好人士都向意大利伸出了援助之手,口罩生产厂家河南驼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免费运输了这批物资。此前意大利上海同学会和上海京就医疗器械公司也向圣拉斐尔医院捐赠了一批防护面具。

圣多纳托科学研究医院(IRCCS Policlinico San Donato)和圣拉斐尔科学研究医院(IRCCS Ospedale San Raffaele)都属于意大利最大的私立医院集团圣多纳托医院集团(Gruppo San Donato)。在此次抗击疫情的战役中, 该集团收治了重灾区伦巴第大区的五分之一的新冠感染患者。圣多纳托医院也被大区授权为疫情期间儿童及成人心脏患者的紧急救治医院。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