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降半旗悼念抗疫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查看原图】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降半旗悼念抗疫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降半旗悼念抗疫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20年04月04日10:28

人民网首尔4月4日电(夏雪 裴埈基)4月4日,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下半旗,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致以深切哀悼。上午10时,大使馆内庄严肃穆,汽车鸣笛,外交官们驻足肃立,默哀3分钟。

邢海明大使表示,国务院决定今天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我们和全国人民一起怀着沉重的心情志哀,寄托对逝者的哀思。多难兴邦,中华民族历经苦难却从未屈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取得了疫情阻击战重大阶段性胜利。但战疫尚未结束,形势依然严峻,国际上出现了疫情多点暴发大流行的趋势。我们作为外交战士,要化悲痛为力量,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实现战胜疫情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为促进和发展中韩友好关系,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积极作出贡献。这将是我们对烈士最好的告慰,对逝者最好的祭奠。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 日本大使馆 悉尼总领馆 柬埔寨大使馆 马来西亚大使馆 泰国大使馆 菲律宾大使馆 哈萨克斯坦大使馆 旧金山总领馆 芬兰大使馆 挪威大使馆 瑞典大使馆 丹麦大使馆下半旗志哀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