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纽约:中央公园帐篷医院开始运营

【查看原图】
3月30日,纽约曼哈顿中央公园帐篷医院初具规模。  李凉 摄
3月30日,纽约曼哈顿中央公园帐篷医院初具规模。  李凉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20年04月01日09:33

人民网纽约3月31日电(记者 李凉)经过2天的搭建,位于纽约中央公园东草坪帐篷紧急医院于当地时间31日晚投入运营,开始接收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的患者。

该医院在纽约市政府的协调下,由美赈灾机构“撒马利亚救援会”承建,占地约4600平方米,共14顶帐篷,有68个床位,配备10台呼吸机。72名来自“撒马利亚救援会”的医生、护士及其他医护人将与纽约西奈山医院的专家和医生进行合作,于31日晚开始收治新冠肺炎患者。

纽约市是目前美国新冠疫情中心,新冠病例约占全美四分之一。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31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87919例,死亡病例3008例。其中,纽约市确诊和死亡病例分别为41771例和1096例。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