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物资自中国抵达米兰 援助意大利抗击疫情

【查看原图】
3月23日,一架搭载大批防疫物资的专机由北京飞抵意大利米兰。
3月23日,一架搭载大批防疫物资的专机由北京飞抵意大利米兰。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20年03月25日08:37

人民网罗马3月24日电 (记者 叶琦)3月23日,一架搭载大批防疫物资的专机从北京飞抵意大利米兰。据介绍,机上载有155台肺呼吸机、110万只FFP2和N95口罩、30.5万只一次性口罩、20.5万只乳胶手套,1000份检测试剂盒以及部分防护服。

这批物资部分由意大利民防部门采购,部分由中国政府及中国银行等多家中方企业捐赠。

根据当地时间3月24日18时意大利卫生部公布的最近数据,意大利累计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总人数为69176例。意大利总理孔特21日在社交媒体称,新冠肺炎疫情是意大利自二战结束以来面临的最严峻危机。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