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捐赠3.5万只口罩支援意大利抗击疫情

【查看原图】
当地政府部门、民防部门及意大利人民向米兰分行送来了真挚的感谢信。
当地政府部门、民防部门及意大利人民向米兰分行送来了真挚的感谢信。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20年03月24日08:22

人民网米兰3月24日电(记者 韩硕)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欧洲肆虐,截至目前意大利已累计63927例确诊感染,6077例死亡,是欧洲疫情的重灾区。

为支持意大利抗击新冠疫情,积极响应总行号召,建设银行在欧洲的全资子公司——建行欧洲上下齐心、通力协作,由其所辖荷兰分行负责采购,巴黎分行协调物流,第一时间将大批医用口罩交付给建行欧洲在米兰的分行。

米兰分行在驻意使领馆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分别向疫情最为严重的贝尔加莫、维罗纳、曼托瓦、伦巴第省等政府部门捐赠口罩2.5万只,向倍耐力等意大利知名企业捐赠口罩1万只。这份爱心获得了当地政府部门、民防部门及意大利人民的暖心回应,向米兰分行送来了纪念徽章及真挚的感谢信。

经历过国内疫情的建行人刚刚完成了艰难的境内抗疫行动,此时此刻,对意大利人民的处境最能感同身受。怀着对这片土地的热爱,米兰分行还发挥金融科技术优势,充分利用建设银行跨境撮合平台,广泛发布意大利各类防疫物资需求信息,帮助意大利政府机构、当地企业从我国内采购医疗物资,全力投入当地抗疫。

据悉,建行欧洲目前已向包括法国、荷兰、西班牙、意大利、卢森堡和匈牙利在内的多个欧洲国家捐赠了各类医用防护物资,全力以赴支持欧洲各国抗疫工作。如今,疫情在意大利日益严峻,作为意大利中资企业,建行欧洲米兰分行积极落实抗疫号召、履行社会责任,与意大利民众、企业及政府机构用爱串联、携手抗疫,不仅展示了国际主义情怀,更体现了金融价值和大行担当。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