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清澈的海水、惬意的岛屿别墅 希腊凯法利尼亚岛让人流连忘返

【查看原图】
凯法利尼亚岛南海岸的Villa Trapezaki Blue别墅非常适合家庭、团体旅行。
凯法利尼亚岛南海岸的Villa Trapezaki Blue别墅非常适合家庭、团体旅行。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20年02月11日17:45

惬意的时刻,孩子午睡,阳光普照,泳池外就是无边无际的蓝色海洋。

在希腊凯法利尼亚岛(Kefalonia)南海岸的Villa Trapezaki Blue别墅,沙沙作响的橄榄树和海浪拍打着这里的静默,非常适合家庭、团体旅行或想要浪漫假期的情侣。

从别墅后面的阳光普照的山峦到地平线上扎金索斯(Zakynthos)的纯白色悬崖,这里的美景一览无余。没有汽车、没有手机,完全的平和,可以让人度过一个完美的假期。 

这里距离岛上的机场仅20分钟车程,距海滩和一流的海滨小酒馆只有很短的步行路程,那里有令人垂涎的烧烤和希腊沙拉。

别墅里有充足的住宿空间,拥有通风、开放式内饰,并配有现代舒适的家具,楼上是舒适的可观风景的卧室,享有爱奥尼亚海的壮丽景色。

主人还提供婴儿床、高脚椅,以及一大盒小孩子玩的玩具。

别墅外面有一片纯净的草坪和果园,充满了美妙的香味。

令人难以置信的游泳池配有热水浴缸功能,适合在这里凝望大海,到了晚上,还可以烧烤新鲜的当地农产品。

尽管别墅提供了人们懒惰的池畔休息所需要的一切,但探索该岛南海岸的美景仍是一件很有吸引力的事。

在东部,卡特里奥斯(Katelios)长长的沙滩,以及浅浅的Millpond海湾,是小孩子嬉戏的理想场所。

阿索斯(Assos)是凯法利尼亚(Kefalonia)最美丽的村庄之一。

这里的Argostoli市场,可以让人度过整个清早的时光,购买新鲜的蔬菜,并在许多面包店里品尝美味的蛋糕。 

距离海滩仅几步之遥的地方,拥有宁静而清澈的海水,是游泳和浮潜的理想之选。太阳温暖着脸,心里充满了喜悦,让人流连忘返。

还可以到户外徒步,在蜿蜒狭窄的道路上欣赏壮丽的山景。

此外,这里还有希腊最美丽的海滩之一是Myrtos湾,以及Melissani洞穴,是凯法利尼亚岛上最吸引人的景点之一。

分享到:
(责编:崔越、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