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艾因夏姆斯大学举办新春联欢会

【查看原图】
联欢会现场  王广滨摄
联欢会现场  王广滨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20年01月27日10:15

人民网开罗1月26日电(记者 周輖)24日,艾因夏姆斯大学孔子课堂在该校工程学院剧场举办2020年新春联欢会,约200名艾大师生和中埃民众参加。

演出由孔子课堂的中埃师生共同完成,上午11时,联欢会学生桑德斯的一首《告白气球》中拉开帷幕,随后的绕口令串烧、诗朗诵、配音秀、舞蹈、相声等节目精彩纷呈,同学们将自己所学习的技能完美地向观众展现,赢得掌声阵阵。

在歌曲《难忘今宵》中,艾因夏姆斯大学孔子课堂埃方院长伊斯拉为参与表演的演员们颁发荣誉证书,对演员以及到场嘉宾们表示感谢。伊斯拉说,希望通过举办联欢会,让身在埃及的中国师生们感受到春节的喜庆氛围,也希望借此机会让埃及民众能更了解中国文化。未来愿同中方进行更多交流合作。

分享到:
(责编:杨牧、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