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佛利山庄过大年

【查看原图】
比佛利山庄过大年
比佛利山庄过大年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20年01月19日09:51

人民网洛杉矶1月18日电(记者王如君)随着春节的到来,美国影都好莱坞的根据地比佛利山庄也热闹了起来。1月17日、18日两个晚上,比佛利庄的塞班剧院上演了两场充满“中国年味”的视听盛宴。由比佛利山庄会议与旅游局同北京、天津、河北联合主办的“欢乐中国年·魅力京津冀” 文艺演出受到了广泛关注,当地政府官员、华侨华人、中国留学人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2000多人前来共享中国年的喜庆。 

由北京、天津及河北专业团体表演的舞蹈、民乐、京剧、武术等节目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活动还集合了京津冀三地的特色,举办了介绍京津冀春节文化、民风民俗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图片展以及剪纸、书法等民间手工艺展示,多方面展现了京津冀地区的风土人情,让更多美国朋友领略到了中国的文化底蕴和发展变化。

比佛利山庄市会议与旅游局总裁瓦格纳说,比佛利山庄市已经连续第九年举行农历春节庆祝活动,“欢乐中国年·魅力京津冀”活动为当地民众带来精彩绝伦的文艺表演,展示中国的传统手工艺和民间艺术,每年都有不一样的惊喜,增进了美中两国人民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张平说,今年的活动热闹喜庆,感谢比佛利庄市作出的努力,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中美两国间的人文交流,加强中美两国、两国人民间的合作和友谊。祝愿即将到来的鼠年为中美两国人民带来新的希望。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贾文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