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拉斯维加斯“中国之夜”隆重举行

【查看原图】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王东华发表演讲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王东华发表演讲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20年01月08日08:29

人民网美西1月6日电(邓圩、刘欣琳)当地时间1月6日,上百名中外企业家齐聚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四季酒店,出席中美消费电子领域领军企业的年度盛典——2020拉斯维加斯“中国之夜”,分享世界消费电子行业的新技术发展,探讨中美高科技领域的合作机遇,为中国企业出海提供借鉴指引。

2020拉斯维加斯“中国之夜”由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主办,中国移动国际美国子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国浩律师事务所硅谷办公室、美中文化交流中心、中关村硅谷创新中心、外联出国、马克斯威酒庄(Maxville Winery)特别支持,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王东华、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经商参赞杨依杭、内华达州州长史蒂夫·西苏拉克(Steve Sisolak)及其夫人、肯塔基商务厅国际处主任克雷格·迈肯尼(Craig McKinney)、拉斯维加斯商会会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贝丝·塞瓦尔德(Mary Beth Sewald)等出席会议。

“拉斯维加斯是商业领袖寻求合作伙伴和商业机会的理想城市。”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王东华说,内华达州与中国之间有巨大的合作潜力,保持积极稳定的合作关系,才能共创双赢。他表示,中美两国是重要合作伙伴,对抗只会带来损害,合作才能求得成功。

内华达州州长史蒂夫·西苏拉克对王东华的看法表示赞同,他认为,提升关税对中美两国没有好处,希望内华达州与中国之间能够建立友好关系,携手发展。他还感谢了内华达州各行各业的华人群体对当地社区的贡献,提到了他的夫人凯西·西苏拉克(Kathy Sisolak),“作为一名华裔,我为她能代表内华达州而感到骄傲。”

肯塔基州商务厅国际处主任克雷格·迈肯尼不仅用流利的中文与来宾们打招呼,还与来宾分享了肯塔基州与中国合作的成功项目,讲述了肯塔基州在制造业、工业、物流业等方面的巨大成就,讲解了肯塔基州因地理位置优越而带来的商业机会。迈肯尼表示,希望能继续与中国企业保持合作,发掘中国企业在肯塔基州的更多可能性。

拉斯维加斯商会会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贝丝·塞瓦尔德向中国企业传达合作意愿,对中国游客表示热烈欢迎。杜比实验室全球政府公关副总裁兼法律顾问肖恩·墨菲、大疆科技总经理沈杰、比亚迪北美公司高级副总裁段岳峰等商业领袖还在圆桌对话上就技术创新合作、智能技术与挑战、各自企业的科技亮点等话题进行了讨论与分享。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经商参赞杨依杭表示,连续举办了4届的拉斯维加斯“中国之夜”不仅是中美科技企业的高端聚会,还是新老朋友的相聚盛会,希望大家能持续关注拉斯维加斯“中国之夜”,关注中美科技发展。

分享到:
(责编:孙畅(实习生)、贾文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