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国际集团9对“一带一路”建设者举办海外集体婚礼

【查看原图】
中国铁建国际集团为9对“一带一路”建设者举办的海外集体婚礼现场。记者赵益普摄。
中国铁建国际集团为9对“一带一路”建设者举办的海外集体婚礼现场。记者赵益普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12月18日19:18

人民网曼谷12月18日电 (记者丁子、赵益普)18日,中国铁建国际集团(以下简称“铁建国际”)在泰国曼谷为9对新婚员工及其伴侣举办了欢乐而隆重的集体婚礼。这9对新人也是铁建国际的“一带一路”建设者,他们分别奋斗在俄罗斯、泰国、沙特、阿尔及利亚、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等7个国家和地区的“一带一路”建设岗位上。

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工会副主席白晶在参加集体婚礼时表示,在泰国曼谷举办这样一场集体婚礼,既体现了企业对海外员工的关爱,也表达着对“一带一路”建设者的敬意。“作为员工家属,嫁给铁建员工,就相当于嫁给了‘新丝路’”。

据了解,集体婚礼期间,铁建国际还为9对新人组织了一系列拓展活动,如“七彩生日会”、“新人联谊会”等,并进行了文艺节目联演。此外,铁建国际还组织新人前往曼谷当地的社会福利院,赠送慰问品并与福利院人员联手种植象征“中泰一家亲”的友谊之树,祝愿中泰友谊万年长青。

近年来,铁建国际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经营范围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参与建设了阿尔及利亚东西高速公路、马来西亚四季酒店、莫斯科地铁、卡塔尔世界杯主体育场等一批重点明星工程,为践行国家“走出去”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做出了巨大贡献。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