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华人群体强烈谴责美国通过涉港、涉疆法案【3】

【查看原图】
苏丹华人群体强烈谴责美国通过涉港、涉疆法案【3】
苏丹华人群体强烈谴责美国通过涉港、涉疆法案【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12月13日10:15

人民网喀土穆12月12日电(记者 苏航) 12月11日,在苏丹和平统一促进会号召下,在苏华人群体召开座谈会,强烈谴责美国通过涉港、涉疆法案,粗暴干涉中国内政。我驻苏丹使馆派员指导并列席会议,苏丹和平统一促进会、在苏各中资企业、留学生代表出席。

会上,在苏各界华人代表各抒己见,纷纷谴责美国罔顾事实、颠倒黑白,不顾中方反对悍然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和《2019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试图污蔑我新疆反恐措施和香港止暴制乱的所有努力,粗暴干涉我国内政、阻碍我国和平发展道路的野心昭然若揭。

与会代表表示,在香港问题方面,无论美国怎样粉饰,都改变不了乱港分子暴力犯罪、破坏香港法治和稳定的本质,更掩盖不了他们对香港法治和稳定的巨大破坏。特区政府依法止暴制乱、维护香港法治的努力也会得到香港大多数民众的支持。这代表了民心所向,是任何势力都无法阻挡的。在新疆反恐方面,美国国会众议院无视客观事实,企图以所谓“2019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公然干涉中国内政,严重违背了国际道义和人类良知,是彻头彻尾的霸权主义行径。谎言永远无法抹杀真相,任何企图诬蔑抹黑中国新疆的图谋都不会得逞,任何妄图借涉疆问题干涉中国内政,破坏中国新疆稳定发展的图谋都注定会失败。

分享到:
(责编:于洋、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