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高标准通过联合国首次装备核查

【查看原图】
核查后总结交流。
核查后总结交流。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12月12日09:04

人民网喀土穆12月11日电 当地时间12月10日,中国第六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一次性高标准通过联合国装备核查,这是该步兵营部署以来迎接的首次装备核查。

此次核查,由联南苏团抽调的来自多个国家的11名官员组成的核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看点验、现场操作的方式,按照联合国《谅解备忘录》的要求,对照核查清单对所属武器、装备、器材等内容,采取逐条对账、逐台验收的方式,对6大类26项内容进行详细检查。该营官兵均能按核查官要求,熟练操作各类装备器材,并对所提问题准确作答。

“作为刚部署不到一周时间的部队,能有如此高的标准让我很意外,我们看到的各种装备都处于最好的状态,今天的核查进行的很顺利!”经过6个小时的检查评估,我维和步兵营所有主战装备和自我维持类物资等全部达到联合国规定标准,该步兵营以一流的标准、过硬的专业和良好素养赢得了联南苏团装备核查官艾哈迈德的高度评价。(熊军、于东海、陈凯)

分享到:
(责编:李婷(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