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哈萨克斯坦使馆参加第12届驻哈使团慈善义卖会

【查看原图】
李军参赞现场推介熊猫玩偶(人民网记者周翰博摄)
李军参赞现场推介熊猫玩偶(人民网记者周翰博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12月02日15:20

人民网努尔苏丹12月2日电(记者周翰博)一年一度的驻哈萨克斯坦外交使团慈善义卖会1日在哈首都努尔苏丹举行。中国驻哈大使张霄携夫人李军参赞出席活动。

5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驻哈外交使团参加了当天的义卖活动。位于展厅入口处的中国使馆义卖区面积最大、商品最丰富。展台上富有中国特色的熊猫玩偶、名茶名酒、传统首饰吸引了各国使节和参观民众的注意力。北京烤鸭和煎饼果子等传统小吃更是将大家带入了中华美食的天堂。顾客们兴致勃勃地向工作人员了解中国文化和各种感兴趣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活动过程中,中国使馆共筹集到251万坚戈(约合6507美元)。这笔善款将全部用于哈慈善事业。

哈萨克斯坦使团义卖会始于2008年,已连续举行11届。今年的义卖会吸引了6000多名当地民众参加。根据传统,义卖所得资金将全部用于资助哈孤儿、残疾儿童等弱势群体。哈萨克斯坦副外长瓦西连科携夫人出席义卖会开幕式。

分享到:
(责编:秦白雪(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