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日”文化庙会在华盛顿举办

【查看原图】
11月22日,“北京日”文化庙会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罗纳德·里根大厦举行。图为华盛顿市民咨询北京旅游信息。 李志伟摄
11月22日,“北京日”文化庙会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罗纳德·里根大厦举行。图为华盛顿市民咨询北京旅游信息。 李志伟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11月24日09:22

人民网华盛顿11月23日电 (记者李志伟)22日,“北京日”文化庙会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罗纳德·里根大厦举行。此次活动是北京和华盛顿缔结友好城市3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

此次“北京日”文化庙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华盛顿市政府共同举办。此次活动举办地位于华盛顿市中心,当天有大量华盛顿市民、学生到场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展示了中国剪纸、书法、古琴、茶艺、扇面等传统工艺,同时还有旅游推广、舞狮表演、厨艺展示等活动。此外,展现北京城市风貌、历史与文化的图片展也吸引了华盛顿市民的目光。

21日晚在华盛顿罗纳德·里根大厦还举办了主题音乐会,为北京和华盛顿缔结友好城市3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拉开帷幕。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市常务副市长林克庆,华盛顿市长鲍泽出席并致辞。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