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民在印尼潜水失踪 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查看原图】
11月3日晚,印尼搜救人员正在向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工作人员介绍搜寻工作情况。
11月3日晚,印尼搜救人员正在向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工作人员介绍搜寻工作情况。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11月05日08:26

人民网雅加达11月4日电(记者 徐伟)据中国驻印尼大使馆4日晚最新发布消息,当地时间11月3日晚,2名中国公民和1名新加坡公民在印尼万丹桑吉昂岛附近潜水时失踪。事件发生后,中国驻印尼大使馆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第一时间通报印尼外交部领事司,请其协调印尼国家搜救机构进行搜救,并派人员连夜赶赴事发地,了解相关情况,与万丹省救援部门制定搜救方案,要求印尼方尽最大努力寻找失踪人员。关于新加坡公民,已由印尼外交部向新加坡驻印尼使馆通报。

11月4日凌晨,印尼海军、水警、搜救中心人员组成联合救援队,调集搜救船只、救援直升机、水下机器人等设备,会同搜救潜水人员积极展开搜救。根据洋流走向,搜救范围已经扩大到100平方公里。截止记者发稿时,相关搜救工作仍在继续紧张进行。中国驻印尼大使馆还在与印尼方面保持密切沟通,并将及时发布搜救进展情况。

分享到:
(责编:李婷(实习生)、贾文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