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挂式泳池 艺术品收藏 体验特色酒店的魅力

【查看原图】
Joule酒店的游泳池伸出了酒店建筑结构,为游泳者提供了在建筑物边缘游泳的感觉。
Joule酒店的游泳池伸出了酒店建筑结构,为游泳者提供了在建筑物边缘游泳的感觉。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10月22日16:52

Joule酒店,是一栋经过翻新的新哥特式建筑,拥有160间客房。

酒店设有一个悬挂式游泳池,该游泳池向酒店建筑结构之外延伸。

这个游泳池是一个独特的、非常酷的地方,其超出了酒店建筑结构整整八英尺,为游泳者带来了在建筑物边缘游泳的感觉。

更重要的是,这里轻松舒适,是达拉斯市区高层建筑中的一片绿洲,设有池畔躺椅和餐饮服务。

酒店的房间令人赞叹不已,宽敞的空间,拥有醒目的蓝色沙发、一张可爱的豪华床以及一间带独立淋浴间和花洒淋浴的智能浴室。

酒店内收藏的艺术品也令人印象深刻。

Joule酒店的艺术收藏中有一件值得注意的作品,是艺术家Tony Tasset的艺术作品“眼睛”。

这是一个30英尺高的人眼雕塑,位于酒店对面的户外展览活动空间。

酒店的鸡尾酒吧Midnight Rambler是一家工艺鸡尾酒沙龙,装饰有胡桃木桶形天花板,鸡尾酒很棒,汉堡和薯条也很出色。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