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马团总司令:“中国维和部队的表现远超我们的期望”

【查看原图】
联马团总司令丹尼斯·吉伦斯伯尔中将在警卫分队大队长刘勇的陪同下检阅部队(孙伯语 摄)
联马团总司令丹尼斯·吉伦斯伯尔中将在警卫分队大队长刘勇的陪同下检阅部队(孙伯语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10月17日17:02

人民网内罗毕10月17日电(记者 吕强) 马里加奥消息:当地时间16日,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稳定特派团(联马团)维和部队总司令丹尼斯·吉伦斯伯尔中将对中国第七批赴马里维和警卫分队进行视察访问。这是中国第七批赴马里维和警卫分队部署任务区以来,首次迎接联马团总司令视察。

在警卫分队营区集合场,总司令一行观看了警卫分队官兵中国传统武术和格斗术表演。随后,总司令同警卫分队全体军官及士兵代表合影留念。在静态展示区域,警卫分队大队长刘勇向总司令介绍了警卫分队单兵武器装备、无人机、防弹盾牌、防爆毯等装备器材。经过改装的无人机,可以实现飞行过程中喊话驱离、敌我标识等特殊功能,丹尼斯对中国警卫分队的这一改进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在作战值班室,他通过监控系统,了解新启用的20号哨位执勤情况。据了解,新建的20号哨位,预警报警系统得到深度优化,观察射界得到扩展,防护抗毁能力得到大幅改进。

视察中,丹尼斯司令对中国维和警卫分队部署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国警卫分队营区的安防设施建设、士兵的职业水平、军官的指挥素养,都让我充满了强大的信心。警卫任务很艰巨,但是我相信警卫分队完全能够胜任,并且圆满实现我们最初的期望。”

刘勇表示,任务扩展后,警卫分队将一如既往地按照《谅解备忘录》要求,坚决完成好联马团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力确保联马团东战区司令部及加奥超级营地安全。

分享到:
(责编:楚天舒(实习生)、贾文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