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朝鲜大使馆祭扫桧仓烈士陵园

【查看原图】
位于朝鲜平安南道桧仓郡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
位于朝鲜平安南道桧仓郡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10月01日09:58

人民网平壤9月30日电 (记者莽九晨)9月30日,中国驻朝鲜大使李进军率使馆外交官前往位于朝鲜平安南道桧仓郡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祭奠毛岸英等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驻朝志愿军烈士褒扬代表处、中资机构、媒体代表等参加此次祭奠活动。

桧仓郡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庄严肃穆,毛岸英等134名烈士安眠在这里。墓群前的广场上,青松翠柏映衬着一尊气势雄伟的志愿军勇士青铜塑像,中式碑楼内矗立着一座汉白玉英雄纪念碑。

当天中午,桧仓郡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内,写有“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永垂不朽”字样的花篮整齐摆放在志愿军勇士青铜塑像前。李进军和各界代表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后,全体人员鞠躬默哀,向志愿军先烈致敬。随后,参加此次祭奠活动的人员纷纷向毛岸英等志愿军烈士墓献花、祭酒,表达对志愿军先烈们的深切缅怀之情。

分享到:
(责编:崔越、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