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马里维和官兵:“军歌嘹亮献祖国”

【查看原图】
中国第7批赴马里维和警卫分队举办“军歌嘹亮献祖国”庆国庆歌咏活动,官兵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孙伯语 摄)
中国第7批赴马里维和警卫分队举办“军歌嘹亮献祖国”庆国庆歌咏活动,官兵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孙伯语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9月30日08:52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9月29日电(记者 吕强)马里加奥消息:当地时间9月28日下午,中国第7批赴马里维和警卫分队在维和营区开展“军歌嘹亮献祖国”庆国庆歌咏活动。官兵们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警卫分队共有6个中队,以中队为单位组织歌咏活动。每个中队演唱《歌唱祖国》《蓝盔之魂》两首曲目,官兵或挥舞国旗,或摆出UN队形,或高举祝福牌语,展示新时代维和官兵的精神风貌。歌咏活动结束后,警卫分队大队长刘勇号召全体官兵进一步强化任务意识、使命意识,站好每一班岗、每一次哨,以实际行动向伟大祖国献礼。

分享到:
(责编:楚天舒(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