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记者在北京开启科技之旅

【查看原图】
中外媒体记者分批试乘自动驾驶汽车
中外媒体记者分批试乘自动驾驶汽车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9月27日10:41

人民网北京9月26日电(记者任皓宇) 9月26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新闻中心与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中外媒体记者探访北汽福田汽车公司、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与中关村前沿技术创新中心,参加采访活动的媒体记者纷纷点赞北京在高端制造、创新创业及前沿技术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在北汽福田汽车公司,媒体记者们参访了福田汽车商用车全系列展车、福田汽车数字展厅、福田康明斯ISF(轻型)发动机生产线,并体验试乘了自动驾驶汽车。平稳的自动驾驶体验、先进的工业互联网技术应用、干净有序的发动机生产线等给媒体记者们留下深刻印象。

下午,中外媒体记者走进中关村,观摩了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成果展及中关村前沿技术成果展。在参访展览过程中,媒体记者们接触了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机器人等多个领域的前沿创新成果。在人脸关键点识别技术、智能机器人等展示前外媒记者抱团互动,充分感受科技带来的乐趣。

分享到:
(责编:楚天舒(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