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国总商会-华盛顿分会举办2019年中秋节晚宴

【查看原图】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公使朱洪 张梦旭摄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公使朱洪 张梦旭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9月14日14:52

人民网华盛顿9月14日电(记者张梦旭)9月13日,美国中国总商会-华盛顿分会在华盛顿隆重举办2019年中秋节晚宴。中国驻美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公使朱洪,美国中国总商会华盛顿分会会长、中国电信美洲公司总裁谭旭,密苏里州前州长、美国中部美中协会会长鲍勃.霍顿和马里兰州商务厅副厅长本雅明·吴等中外嘉宾近百人出席了晚宴。

鲍勃.霍顿在讲话中说,当前中美关系面临一些困难,但是只要双方致力于解决分歧,就一定能够找到共同语言。贸易战对任何一方都没有好处,中美建立稳定的经贸关系对于两国和世界都非常重要。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市政厅商务发展和战略办公室主任卡里马·伍兹表示,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非常期待加强与中国的合作,不管联邦政府施行何种政策,华盛顿特区都将在地方层面尽可能扩大与中国的合作。今年是中美建交40周年,也是华盛顿与北京结为友好城市35周年。华盛顿特区期待以此为契机,深化与中国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徐祥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