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巴西电影电视展闭幕

【查看原图】
首届中国巴西电影电视展闭幕
首届中国巴西电影电视展闭幕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9月14日12:52

人民网里约热内卢9月11日电(记者朱东君)11日晚,首届中国巴西电影电视展在里约热内卢落下帷幕。此次电影电视展为期一个月,30多家单位参与展映活动,展映影片30部,纪录片和电视节目50余部。

中国驻里约总领馆副总领事陈晓玲在闭幕式上表示,今年是中巴建交45周年,两国需把握时代大势,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化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为建设更加开放包容的世界经济和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里约州文化与创意经济厅代表费尔南德斯表示,首届中巴影视展加深了两国人民的了解。巴西和中国是兄弟国家,里约州政府高度重视与中国在文化等领域的友好交流合作,未来将继续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在此次参与展映的单位中,中国巴西商务中心、徐工巴西制造公司、阿苏港、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巴拉杜皮莱市教育局、巴西中资企业协会、交通银行(巴西)股份有限公司、科瑞巴西等八家单位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奖,活动现场举行了颁奖典礼。

上海鼓舞东方艺术团和里约马累交响乐团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演出。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徐祥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