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青年设计师领衔Blancore 亮相纽约时装周

【查看原图】
华人青年设计师领衔Blancore 亮相纽约时装周
华人青年设计师领衔Blancore 亮相纽约时装周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9月06日09:23

人民网纽约9月5日电(记者 杨俊)随着新一季纽约时装周的开启,各时装品牌纷纷召开新品发布会。美国东部时间9月5日,由华人青年设计师Yalan创立的Blancore品牌,在位于纽约曼哈顿时尚中心——SoHo区著名的纽约时装周主场之一的Spring Studios发布了2020年春夏系列。

Yalan以华人设计师特有的细腻,设计了以“水”为主题的系列时装。随着著名的Spring Studios秀场内窗帘的缓缓落下、充满神秘色彩的音乐响起、现场灯光营造的水波效果荡漾在T台之上,观众仿佛在波光粼粼的水中欣赏如云朵般飘来的模特,亦幻亦真。

设计师希望借助作品传达一个理念,即水定义着每一个生物的存在,给每一个领域的每一件事物注入了生命力,代表着无处不在的无限可能性,万物周而复始,生生不息。

分享到:
(责编:刘叶婷、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