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设计惊叹的酒店争夺著名建筑奖【4】

【查看原图】
Riverbend House酒店。
Riverbend House酒店。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8月19日17:11

Dezeen奖旨在表彰世界上最好的建筑、室内设计,以及制作“最杰出作品”的工作室、建筑师和设计师。

一些令人震惊的酒店入围著名的Dezeen Awards2019酒店建筑类别,这个类别专注于酒店建筑,它们都很令人惊叹。

入围的候选名单将由国际建筑师设计师和学者组成的评委会公布。

Z9度假村,泰国。由Dersyn Studio设计。

Z9度假村是泰国西部北碧府(Kanchanaburi)宁静的度假胜地。

它由曼谷的建筑师Dersyn Studio设计,有15栋私人别墅。

Riverbend House,印度尼西亚。由Ibuku设计。

Riverbend House酒店位于印度尼西亚度假胜地巴厘岛的Bambu Indah度假胜地,拥有两居室结构。

它被非常适合一起旅行的家人和朋友,有客厅、厨房,拥有阿勇河的景色。

该建筑的设计公司Ibuku表示,他们想让Riverbend House更像是一个巢而不是一个房子。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