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奏、旋律 以音乐为主题的酒店让你充满活力【2】

【查看原图】
在德国Ostbevern的Beverland度假村音乐主题房间。
在德国Ostbevern的Beverland度假村音乐主题房间。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8月15日17:25

在世界各地寻找最佳音乐风格的酒店。

Hard Rock酒店,伦敦

最近在伦敦开业的Hard Rock酒店充满了音乐纪念品,如猫王穿的外套、演奏家练习的钢琴。

酒店有900间客房,入住的客人可免费使用黑胶播放机,可以下载满足他们口味的精选音乐到播放列表里。

对于那些希望制作自己喜欢音乐的艺术家来说,可以租一台带有耳机的Fender电吉他并创建一个室内工作室。

对于新手摇滚乐队,可通过电视观看视频课程。

Beverland度假村,德国

在德国Ostbevern的Beverland度假村,有几个音乐主题的房间,包括一个迪斯科舞厅。

特别设计的客房设有一张四柱床,设计看起来像一个俱乐部舞台,配有戏剧性的聚光灯。

灯光效果可以改变以适应心情,还有一个酒吧区,客人可以开派对。

HF Fénix Music,里斯本

位于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的HF Fénix Music音乐主题酒店完全名副其实。

接待台的形状像鼓,而酒吧的灵感来自钢琴键盘。

在房间里充满音乐主题,墙上挂着从唱片机到吉他等各种各样的壁画。酒店将其室内的设计描述为“充满活力、有节奏和旋律”。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