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圣母院开始清除铅污染

【查看原图】
IC Photo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IC Photo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8月14日09:39

人民网讯 当地时间2019年8月13日,法国巴黎,法国巴黎圣母院4月遭遇的火灾除了让这座全球知名建筑受损严重,还留下了威胁人体健康的安全隐患——铅污染。从本月13日起,法国巴黎市政府开始对巴黎圣母院附近区域进行铅污染的深度清理。

从本月13日起,法国巴黎市政府开始在巴黎圣母院附近区域使用高压喷洒的方式,向周围土壤中施放能去污的表面活性剂和胶粘剂,从而深度清理因圣母院大火造成的铅污染。据当地媒体报道,相关部门将在清理行动结束时回收这些表面活性剂和胶粘剂,整个过程至少需要5天时间。巴黎警察局12日封锁了巴黎圣母院周边一带的交通,以便在13日开展清理活动。交通封锁将持续至23日,其间巴黎圣母院附近的部分地铁站和公交站将关闭,公交车改道行驶。

分享到:
(责编:崔越、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