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和喊叫!在佛罗里达州尽享过山车的欢乐

【查看原图】
佛罗里达州的Tigris过山车。
佛罗里达州的Tigris过山车。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8月05日17:07

在45秒的时间内,把人们送到150英尺的空中,向前冲、向后冲、倒置,然后投入360度旋转中。

这就是Tigris过山车的方式,它是佛罗里达州坦帕的布希花园(Busch Gardens)的新成员,其设计灵感来自老虎,是佛罗里达州最高的三重过山车。

公园里还有其他九个游乐设施,其中猎豹狩猎(Cheetah Hunt),是坦帕布希花园游乐设施中行驶线路最长的过山车。绿色的轨道看起来像一个巨大的弓,座位抬起,有失重的感觉,倾斜并前进,左右侧滚动,使游客无法控制地欢笑。

这里还有200英亩的海洋世界,拥有佛罗里达州最快、最高的过山车。

Mako过山车以鲨鱼的名字命名,它可以飞跃30英尺空中,并以60英里/小时的速度穿过水面。

在这里还可以选择Discovery Cove娱乐项目,进行水下徒步旅行。

游客进入水中,头上会放置一个巨大的宇航员式头盔,这样可以在水下自由行走并防止漂浮到水面。

另一个好玩的项目是无限瀑布水上骑行,随着圆形筏旋转,沿着白水急流。

此外,公园内还有一个野生动物园,有老虎、狮子、猩猩、火烈鸟和猫鼬。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