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哈萨克斯坦使馆举行庆祝建军节招待会

【查看原图】
哈萨克斯坦国防部副部长丹德巴耶夫少将致辞(本报记者周翰博摄)
哈萨克斯坦国防部副部长丹德巴耶夫少将致辞(本报记者周翰博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7月30日13:19

人民网努尔苏丹7月30日电(记者周翰博)29日,中国驻哈萨克斯坦使馆在哈首都努尔苏丹举行庆祝建军92周年招待会。中国驻哈大使张霄、国防武官黄天昌大校,哈国防部副部长丹德巴耶夫少将、国安委办公厅主任比然诺夫中将等政府和军队官员,各国驻哈使团及华侨华人代表近400人出席活动。

黄天昌大校在致辞中首先回顾了我军辉煌历史和不朽功勋。他指出,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保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保障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等各个领域不断做出新的重大贡献,中国军队是维护国际安全和世界和平的重要力量。

黄天昌指出,中哈两军在高层互访、军事教育、军官培训、联合演训、军事技术等领域的合作卓有成效,坚信在两国元首的重视和关怀下,双方友好军事合作将继续发展并取得积极重大成果。

丹德巴耶夫代表哈军祝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并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为新中国的成立发挥了关键作用,庆祝建军节是缅怀先烈,延续光荣军事传统的具体体现。强化两军紧密友好合作关系有助于巩固地区安全、维护和平稳定,对促进两国繁荣将发挥积极作用。

分享到:
(责编:马靓辉(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