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球最佳葡萄酿酒园排名出炉

【查看原图】
Zuccardi Valle de Uco被评为2019年世界最佳葡萄园。
Zuccardi Valle de Uco被评为2019年世界最佳葡萄园。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7月11日16:49

世界上最佳葡萄酿酒园排名已出炉,阿根廷的一个酒庄,占据了头把交椅。

阿根廷的Zuccardi Valle de Uco被着名的全球投票学院评为2019年世界最佳葡萄园,该学院由近500名顶级葡萄酒爱好者、侍酒师和资深旅行记者组成。

阿根廷门多萨(Mendoza)的Zuccardi Valle de Uco建于1963年,获得1,500项提名,排名第一。

它拥有一个游客中心,可以欣赏葡萄园和山脉的壮丽景色,进行葡萄酒之旅并参加品酒活动,其餐厅Piedra Infinita Cocina提供时令菜,当然还搭配葡萄酒。

Zuccardi Valle de Uco董事总经理José Alberto Zuccardi说:“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2019年世界最佳葡萄园。作为一个家庭,我们对这里的工作充满了热情,我们三代人都一起在葡萄酿酒厂工作。”

最好的法国酒庄是 ,排在第16位。

前十名中,来自南美洲的葡萄园表现特别强劲,包括两个来自阿根廷,两个来自智利,一个来自乌拉圭。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