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上法兰西大区喜迎“青春环游记”

【查看原图】
“青春环游记”在圣康坦市让维拉剧院拍摄。
“青春环游记”在圣康坦市让维拉剧院拍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7月02日19:26

人民网巴黎7月2日电(记者李永群)6月30日,法国上法兰西大区议会主席贝特朗探班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剧组,表达对剧组“选择上法兰西大区的赞赏与感谢”。

“青春环游记”第一季最终集拍摄于6月29、30日在上法兰西大区进行。上法兰西大区一直注重与中国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近几年来,大区政府每年都会在农历春节期间组织1500人规模的“中国新年晚会“,举办“我与中国有个约会系列主题活动”,如“一带一路“、儒家文化、中国戏曲等。

皮耶枫城堡与圣康坦市让维拉剧院此次代表上法兰西大区出镜。前者作为德国新天鹅堡的原型,曾是多部大片的取景地,如2017年版的《灰姑娘》、《来访者》、《圣女贞德》、《复仇雄心》等。后者收藏着法国著名戏剧家莫里哀的一把椅子,大师坐在这把椅子上告别了他的舞台。圣康坦是一个拥有6万人口的法国中等城市,与北京通州区互为友好城市。她是法国装饰风艺术(Art Déco)的最杰出代表城市之一。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