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郁金香、乘游船、品甜点 荷兰梦幻般的春季游

【查看原图】
荷兰绽放的郁金香田。
荷兰绽放的郁金香田。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6月25日16:44

来到荷兰,可以观看到绽放的郁金香田,以鲜艳的红色、粉红色、橙色和黄色为乡村铺设地毯。在阿姆斯特丹市,可以乘坐豪华游船观光。

绽放的郁金香田

位于荷兰利瑟(Lisse)的世界着名的库肯霍夫花园,每年种植超过七百万株郁金香,有800多个品种,占地80英亩。

在壮观的库肯霍夫花园,美丽的湖泊、树木和凉亭都拥有令人眼花缭乱的设计图案和形状。

乘坐河游船游览

乘坐一流的四星级船舶MS Arena,这里有健身套房、阳光甲板、图书馆、酒廊酒吧和餐厅,以及宽敞的小屋,均设有落地全景窗户和法式阳台,让你可以在舒适的客房内欣赏河景。

探索历史悠久的城市

参观荷兰的Hoorn,一个迷人的17世纪城镇,还有独特的Den Helder镇,位于荷兰最北端,拥有美丽的自然保护区,以及Harlingen,拥有600多座古迹,标志着其悠久的渔业和航运历史。

传统荷兰特色甜品

来到Medemblik,这里你可以看到如何制作杏仁糊饼干、speculaas薄脆甜饼以及美味的姜味饼干。

在阿姆斯特丹享受时光

游览阿姆斯特丹,在风景如画的市中心乘坐运河游船,同时享用奶酪和葡萄酒盛宴。

游船还包括全膳食、迎宾饮品、下午茶、蛋糕以及夜宵。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