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南非葡萄园酒店 将玻璃酒杯放在令人惊叹的美景中【6】

【查看原图】
酒店的'赤霞珠套房',其浴室巧妙的设计可让客人在淋浴的同时欣赏美景。
酒店的'赤霞珠套房',其浴室巧妙的设计可让客人在淋浴的同时欣赏美景。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6月19日16:43

Franschhoek是南非着名的美食和葡萄酒之都,挤满了知名餐厅。它也很可爱,拥有迷人的木制房屋、精品店和艺术画廊。

可以徒步探索,欣赏令人惊叹的景观,葡萄园覆盖着山谷,崎岖的山脉在边缘上升。

Mont Rochelle是一家坐落在风景如画的Franschhoek山坡上的葡萄园酒店,占地39公顷。

Mont Rochelle酒店周围有着美妙的景致,房间外沾着露水的草地、对面迷人的悬崖式山脉和层叠的云层。

Mont Rochelle酒店有26间卧室,布局相当精美,一张特大号床面向宽敞的玻璃窗和惊人的景观。

后面是一个开放式的连接浴室,在凸起的甲板上设有花洒淋浴,浴室巧妙的设计可让客人在淋浴的同时欣赏美景。

室外有美妙的游泳池,露台上有摆动的吊蛋椅,可以在露台上享用丰盛的早餐。

在Miko餐厅可以品尝到非常美味的菜肴、品尝葡萄酒。酒店还拥有自己的葡萄酒产品。

此外,在Franschhoek还可以参观其他葡萄酒庄园。

分享到:
(责编:燕勐、贾文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