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下午茶、卧室壁炉 纽约的豪华英式酒店【3】

【查看原图】
酒店拥有74间卧室,其中47间为套房。
酒店拥有74间卧室,其中47间为套房。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6月18日16:24

纽约市的洛厄尔酒店(Lowell hotel),位于麦迪逊和公园大道之间,这是一座英式老建筑。

酒店拥有74间卧室,其中47间是套房,成功吸引了一些名人和富人前来入住。

作为一幢拥有近100年历史的17层建筑,每间卧室都拥有独特的设计和造型,许多都配有原装燃木壁炉,这也是一个重要的销售亮点。

奢华延续至今,大理石浴室配有加热地板,卧室使用芙蕾特(Frette)豪华品牌床单。

两年前,酒店的公共空间进行了2500万美元的翻新,卧室的陈旧的区域,也增设了一些有品味的物品,做了翻新。

酒店的彭布罗克室,不仅有早餐,还有下午茶。

一旦坐下,你就会远离城市喧嚣,尽情享受美食,洛厄尔酒店的下午茶很精致,服务周到。他们会热情地与你交流关于每种茶的话题和背景故事。

在Majorelle餐厅提供的午餐和晚餐,有经典的法国烹饪与摩洛哥风味,带有酱汁的奶酪蛋奶酥特别受欢迎。

餐厅的拱形室内环境由戏剧性的花卉装饰,每个都由马森设计,他会在餐厅周一的关闭时间去参观花卉市场,以便为本周余下的几天挑选适合的花卉。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