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总部举办国际集市义卖活动【4】

【查看原图】
义卖街景。
义卖街景。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6月09日08:34

人民网联合国6月7日电(记者 杨俊)联合国纽约总部6日举办联合国国际集市义卖活动,义卖活动的全部收入将用于帮助包括南苏丹在内的身处困境的难民。

40余个联合国成员国参加了此次义卖活动。活动分为世界美食区和世界手工艺品区。活动从上午十点钟开始,平时严肃庄重的联合国总部一下子变成了热闹的国际大集市。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马朝旭大使主持了中国展位的开展仪式,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马朝旭表示:中国积极参与联合国义卖活动,一方面是响应联合国号召,展示中国人民对难民的爱心,另一方面也体现了中国的大国担当和责任,体现了中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由于恰逢中国端午节,中国外交官和家属们特意制作了粽子,与联合国官员和代表共同庆贺佳节。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