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文化展在京举行 科威特大使点赞文明对话

【查看原图】
科威特驻华大使赛米赫·焦哈尔·哈亚特(左二)与部分参展收藏家、艺术家向观众介绍中科文化展情况。(人民网记者王晶 摄)
科威特驻华大使赛米赫·焦哈尔·哈亚特(左二)与部分参展收藏家、艺术家向观众介绍中科文化展情况。(人民网记者王晶 摄)

人民网北京6月6日电(记者王晶 法伊萨)5日下午,一场丰富多彩的中科文化展在科威特驻华使馆举行。现场展出了十余件中国青年艺术家创作的雕塑、画作等当代艺术作品,以及数十件拥有数百年历史的中科传统服饰等精美展品,反映了两国悠久的文明、灿烂的文化遗产和原汁原味的艺术特色,让现场众多观众大饱眼福。

科威特驻华大使赛米赫·焦哈尔·哈亚特在接受人民网记者访问时表示,科威特赞同并赞赏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所倡导的文明对话,而举办此次展览的目的正是为了加强中科文明和文化的深度交融。他认为,国与国之间的文化交流与政治、经济、学术等各方面的交往同等重要。

分享到:
(责编:谭晓祺(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