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建交70年 回顾习近平主席与普京总统的高频交往【28】

【查看原图】

时间:2018年11月30日

地点: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

事件: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

当地时间11月3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习近平指出,中俄关系发展顺应时代潮流和两国人民共同愿望,具有强大内生动力和广阔前景。今年以来,中俄双方共同努力,推动各领域合作取得一系列新的成果。明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这将是两国关系发展的主线,届时要举办隆重热烈、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果。

普京表示,俄中保持密切高层交往十分重要。当前俄中各领域合作取得显著成效,双边贸易迅速增长,制造业、高科技、农业领域合作稳步推进,大项目顺利实施,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有效协调。俄方致力于同中方深入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继续密切协调,为维护全球和平与安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共同努力。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6月06日08:27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杨牧)